忍者ブログ
上等の喧嘩。
[160]  [159]  [158]  [157]  [156]  [155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。 無論手機還是PC、網速超慢。 全部日網被和諧嗎? 我也被激怒了。 題目的激怒、絕對不是這個問題。 而是、別的。 從圖片說起。 我覺得、奇跡老頭子絕對是霸道到連office web都親自排版的人。 黑白團的搭配、真是夠藝術性。 我在online上看見12121先生的新pv了。 宮先生的頭髮很"最終幻想"。 加入遊戲元素了嗎? 我一直不喜歡那個最英俊的男主角、什麽德。 克劳德。=,=還是查了下風間雅的cos才找到名字。 我有多少年沒提那傢伙的名字了? 風間雅? 哈哈、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時代、不禁的冷笑了。 現在、好像很單純。 目的、經過、都相當單純。 只是想聽自己喜歡的音樂。 全部忘記了當時也曾是初學者。 爲了Diru的場刊和她鬧得不愉快。 何苦呢。 費神費心的只有自己吧。 我忘了是哪個目的去翻了老頭子的office web。 誒喲。 那個心情。 畢業的和解散的。 專門的一頁。 虧他有這樣的心情。 自己都一把年紀了。 還穿著裙子走街串巷。 哎、畢業這樣的詞形容了12121。 怎麼都覺得好像老頭子在炫耀似的。 "哇哈哈、12121!你們這些小崽子!下山去吧!" 哎喲。 笑死了。 我最近聽的最多的是解散團。 結成、無數、解散、無數。 我也患上了Ameba依存症。 從認識了紫音先生之後、我被牛郎盯上了。 AcQuA-E.P的Vo.先生三天兩頭的跑進我的Ameba。 還給我寫信讓我加入他朋友的小組。 說是有實況錄音可以參加。 我可是中國人啊、怎麼參加他的實況呢-0- Ameba依存症的可怕後果、我也領教了。 我激怒了某人。 Vo.被我激怒了。 我進他的blog留言、但是忘記了日本人喜歡把blog和MAIL連接。 我進一次、他的手機一定就響一次。 果然。被激怒。 關閉了留言功能。 誒? 這個也愛喝星巴克的傢伙被我激怒了。 所以我被冷落了。 現在音樂是<逢いたいから>。 如果網路一直異常、我又考慮換地方了-0-。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- =
我囧了好大一把(喂)
2010/03/12(Fri)21:21:07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HOME 情緒化。 &gt;&gt;
喧嘩檔。
HN:
伊織
年齢:
31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86/01/17
趣味:
任何。任何。
暗夜靜。
[03/12 灰]
[03/12 灰]
[01/01 yukiya ]
[12/09 yukiya ]
[11/30 yukiya]
醫用鋼。
常春藤。
忍者ブログ [PR]